不支持Flash

视频:湖南卫视《去海边吧》精彩剧情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6:28 新浪娱乐

  视频:湖南卫视《去海边吧》主题曲MV欣赏

  视频:湖南卫视《去海边吧》片尾曲MV欣赏

  那里,如一千零一夜的桑鲁卓般,千日的故事如岩浆涌出。

  悸动的心灵,锋利的初吻,毫无对策的慌张,无谋的抵押,痛苦的离别,惋惜的交错,没有底线的等待……

  这里的故事,记录着把人生的黄金时期挥洒在大海和白沙场的年轻人的梦想和浪漫、热情的白皮书。

  新感觉的青春连续剧

  通过大海和高山、华丽的渡假胜地,不仅拥有可以生动体现出整个夏天的浪漫场所,还有耳目一新却又别具真实感的故事,展现活力与感动。

  通过即将结束夏天时更加成熟的主人公,让各位年轻的观众产生共鸣、年长的观众回味自己的年轻时刻,希望所有观众都能把此剧永存心中。9月4日起每晚22:00,

湖南卫视两集连播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