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金南珠新剧演贤内助 将接档《伊甸之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9:29 韩国站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金南珠新剧演贤内助 将接档《伊甸之东》

    新浪娱乐讯 昨(4)日下午,韩国MBC台电视剧《贤内助女王》制作发表会在首尔举行,主演金南珠、吴志浩、崔哲浩、李慧英等出席。

  《贤内助女王》讲述了一位梦想成为灰姑娘的女人改造自己无能老公的故事。金南珠在剧中扮演三十多岁的家庭主妇田智爱,和首尔大学毕业的男人结婚,为的就是过上好生活,可婚后发现丈夫是无法适应社会生活的无能男,为了自己的梦想,她当起了丈夫的贤内助。

  《贤内助女王》是金南珠的荧屏复出作,将于3月16日首播,接档正在热播的MBC韩剧《伊甸之东》。娃娃发自韩国站

    主演问候:

    金南珠:大家好,我是金南珠,真的是好久没有拍电视剧了……我在剧中饰演了贤内助智爱。

    吴志浩:大家好,我是吴志浩,这是我一年多以来首次接演电视剧,感觉很棒。在剧中,我遇到田智爱并和她结了婚,剧中的我原是个优柔寡断的男人,比起丈夫更像是妻子的附属品,后来在经历过一些事之后弱者变成了强者。我会努力饰演好这个角色。岚/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