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韩版《流星花园》记者会F4杉菜青春养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0:19 韩国站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韩版《流星花园》记者会F4杉菜青春养眼

      新浪娱乐讯 昨(22)日,韩版《流星花园》(《花样男子》)在乐天酒店举行了制作发布会,主演李民浩金贤重具惠善(听歌)金范和金俊出席。

  韩版中F4四位成员的身份与之前的版本稍有差异,其中饰演尹志厚(花泽类)的金贤重的身份更是升级为前韩国总统的孙子。在记者会上首次公开了剧组在澳门和新喀里多尼亚等地先期拍摄的视频,为了突出主人公的身份拍摄场地大多选在富丽堂皇的景点。娃娃发自韩国站

  金贤重:一个歌手首次尝试出演电视剧,接演的又是一部很有份量的电视剧,难免会让一些人担心顾虑吧。我会用努力来打消人们的顾虑,我会努力向观众呈现一个毫不做作的花泽类。

  金范:西门这个人物本身就具有很高的人气,对这个角色充满期待的观众自然也不少。

  具惠善:我们会努力的,请大家多多关注、支持我们的《流星花园》,谢谢大家!岚/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