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金正恩车太贤白袍亮相《综合医院2》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7:58 韩国站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金正恩车太贤白袍亮相《综合医院2》宣传

  新浪娱乐讯 11月12日,韩国MBC电视台新剧《综合医院2》在首尔圣母医院举行制作发布会,主演车太贤金正恩等出席。

  《综合医院2》是13年前的电视剧《综合医院》的续集,除了金正恩和车太贤几个个别的角色外大部分沿用了前作原班人马。开拍前车太贤和金正恩都在圣母医院进行了专业实习,体验医生生活,院长特别颁发给二人荣誉专业证书。娃娃发自韩国站

  简单地说这部电视剧是一部有欢笑、有感动的电视剧。同时,它还是一部具有韩国式幽默色彩的电视剧。以14年前的《综合医院》为基础,我们加入了更多新鲜有趣的元素。

  柳镇:

  大家好,我是在剧中饰演白现宇的柳镇。白现宇以第一名的身份从医大毕业,进入医院后也十分受器重。他也不算是一个特别冷漠的人,在金正恩与车太贤的感染下渐渐学习着做一个可以给人带去温暖的人。

  金正恩:

  大家好,我是金正恩。我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一个从法学院毕业后又顺利通过了司法考试的有点无厘头的女生。她的理想是成为一名专门负责医疗纠纷案件的律师,为此通过司法考试后她进入了这家医院。

  车太贤:

  大家好,我是车太贤。我在剧中饰演的是崔真相。崔真相在剧中是所有事件的中心人物。岚/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