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文根英秀香肩玉腿显成熟 抢尽朴信阳风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4:00 韩国站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文根英秀香肩玉腿显成熟 抢尽朴信阳风头

  新浪娱乐讯 今(17)日下午,韩国SBS电视台古装新剧《风之花园》在首尔某宾馆举行记者会,主演朴信阳文根英等及导演悉数亮相。发布会上最抢镜的无疑是越发成熟动人的文根英,相形之下,演艺前辈朴信阳似乎都不及她风光。

  当天,文根英将头发高高盘起,一副别致的耳坠让她显得生动靓丽,墨蓝色缎面及膝礼裙将一双秀腿映衬得更加纤长均匀,得体的剪裁露出完美双肩,胸前大蝴蝶结的造型让她的性感少了风尘多了俏皮。整体造型性感又不失可爱,与她的年龄相得益彰,颇有几分邻家有女初长成的标致与娇美。

  文根英的惊艳出场,成为镁光灯追逐的焦点,让其他主演顿时逊色不少。不过既是搭档又是前辈的朴信阳很有大将风范,即使被抢风头也不介意,心甘情愿将更多曝光的机会留给年轻艺人。他仍旧是一身正装,颈间的蝴蝶领结让他显得不那么严肃,头发长了些,但也更显儒雅。

  《风之花园》根据韩国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讲述古代知名女画家申伊福悲伤的一生和历尽曲折的爱情故事,其中文根英女扮男装和朴信阳的古装演绎是最大亮点。

  就在发布会之前不久,该剧刚刚公开了全新的宣传海报,海报风格唯美浪漫,让人对电视剧的播出充满了期待。该剧将于10月24日通过SBS电视台首播。影子/文 娃娃/图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