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元畅不识蔡依林 呼吁不要偷窥他人隐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3:0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月14日,改编自日本漫画的偶像剧《蜂蜜幸运草》即将在春夏推出,剧中主演郑元畅()、张钧宁、彭于晏(blog)、李国毅、伊藤千晃等来到台北国际书展现场,与粉丝近距离接触,为剧集宣传造势。

  当天正逢情人节,虽然几位演员工作缠身,无法休息,但到场观众却福利多多,不仅能够得到5位明星的赠花,还可以拿到他们的亲手签名。

  听说蔡依林( 听歌 blog)将成为艳照风波的下一位受害者,彭于晏表示身为好友会好好关心JOLIN ,而郑元畅则先是笑称不认识JOLIN ,后又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偷窥他人隐私。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