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车仁表宋允儿《悲伤较量》登陆湖南卫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1:4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今晚,湖南卫视(湖南卫视吧)《金鹰剧场》将播出一部新剧《悲伤较量》(悲伤较量吧),几位韩国一线明星与中国香港演员的联袂出演以及剧中对当代年轻人的爱情、欲望、人生价值观的展现是该剧的最大看点。该剧由宋允儿(宋允儿吧)车仁表(车仁表吧)主演,展现时下青年男女在爱情和恩仇之下变幻的心理世界。该剧讲述的是“皇太子”

  崔江赫和三流“小混混”姜敏洙之间奇妙的友情和他们面对同一个女人韩正妍的爱情挣扎。因《情定大饭店》(情定大饭店吧)走红的宋允儿,在剧中饰演一位被教授夫妇所收养的女孩正妍,遗忘了小时候的部分记忆,开始适应新的生活,与车仁表饰演的“皇太子”崔江赫有婚约在身,但在结婚前却巧遇青梅竹马的初恋情人姜敏洙(赵宰贤饰),她的内心动摇了,而崔江赫与姜敏洙之间的恩怨也不断地产生……幼年时代纯洁的爱将通过该剧得到体现,让人们深刻体味爱情的真谛。

  播出时间:今日22:00湖南卫视《金鹰剧场》两集连播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