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寻儿三万里》探班 苏幼珍问候新浪网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8:15 新浪娱乐

  组图:《寻儿三万里》探班 苏幼珍问候新浪网友

  新浪娱乐讯 12月8日,苏幼珍、李勋主演的电视剧《寻儿三万里》公开拍摄现场。在剧中饰演未婚妈妈的苏幼珍有大量哭戏,为了保持感情在摆机位准备得期间还是一直保持戏中的状态十分的专业。拍摄休息间隙,新浪娱乐独家对话苏幼珍和李勋,来听听两位可爱的对话吧。

  苏幼珍:大家好(中文)。

  李勋:你好吗(中文)

  苏幼珍:新浪的网友们大家好(中文)

  李勋:你好吗(中文)

  苏幼珍:我叫苏幼珍(中文)。

  李勋:我叫李勋(中文)

  李勋、苏幼珍:你好吗(笑)

   新浪娱乐:能谈谈你们在《寻儿三万里》演的角色吗?

  苏幼珍:我在《寻儿三万里》中扮演的角色叫顺英,展现了伟大的母爱,然后为了启弼这个男人变得更好而努力的女人。

  李勋:我扮演的角色叫姜启弼,姜启弼是财阀二世,只知道玩和交女朋友,但自从认识了顺英后变得很优秀的男人,罗顺英有个孩子,带过来一起住,等于说她是生母,我是养父的感觉吧。

  苏幼珍:启弼在他的母亲面前总是很沉默,因为他母亲是继母,所以我就让他过得自信些,因为有伤心处所以演那场戏时我是要流泪的。

  李勋:她简直就是“泪之女王”,眼泪演技是一流的,网友们也一定要这样夸她啊。

   新浪娱乐:讲讲这部电视剧的风格?

  苏幼珍:这部电视剧是我以前没有接触过的,带着一个孩子夹杂着母爱和父爱,是一部轻快的同时又让人感动的电视剧,相信所有人都会喜欢。

  李勋:中国观众过去看

韩剧大多是爱情剧就是爱情剧,讲事业的就是讲事业的,而我们这部电视剧可以说是全部打包,有爱情、有事业、有亲情等等,内容是相当丰富的(笑)。

  苏幼珍:对不起大家,这个人现在有点病(玩笑)

  李勋:对不起(中文)

   新浪娱乐:在演这部电视剧的过程中哪些戏是印象比较深刻的?

  李勋: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吻戏。

  苏幼珍:我怎么完全没印象啊。

  李勋:其实,在我们俩打打闹闹的过程中确认爱情的戏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拍这部分戏有很多NG场面,我似乎把苏幼珍当成了弟弟看待,不过拍过这部分戏后发现她还是很有女人味的。

  苏幼珍:他说嘴唇都湿润的,但我没什么印象啊。

  李勋:对,嘴唇湿润润的。

  苏幼珍:给我留下很深印象的是找到孩子以后哭泣的场面。

   新浪娱乐:能谈谈你们对各自角色的理解吗?

  李勋:我演这种喜剧风格,有点缺少什么的角色好像还是第一次,之前更多是演粗糙的、穷苦的角色,这次演富人好像也是第一次。

  苏幼珍:我平时扮演的角色大多是欢快明朗的角色,这次角色本身是个孩子的妈妈就很与众不同。哭的场面也多,还要表现母爱,所以跟以往演的角色有很大的差异。

  李勋:我对姜启弼这个角色很满意,很有趣的角色,也很优秀的角色,能通过这个角色尝试很多东西,尤其还借这部电视剧第一次学习了

高尔夫,剧里还有骑马的场面,能做这么多事我感到很高兴。

   新浪娱乐:讲讲这部电视剧的热播与韩流的话题吧?

  苏幼珍:还有很多故事没有展开,希望大家坚持看到底,孩子要继续寻找,要揭露的也还很多,隐藏的阴谋也有很多,所以大家一定要看下去啊。

  李勋:我斗胆说一句,我觉得没有哪个国家像我们国家一样有这么多电视剧,并且所有国民都很喜欢电视剧的了,所以几十年来的拍摄电视剧的经验开始被很多人认可,同样这也使得我们能够创造新的韩流,不管怎样这次的电视剧很受中国观众喜爱,我也希望借此机会能搭上韩流的风。苏幼珍已经掀起过韩流热风了吧?

  苏幼珍:我有过吗?(笑)总之很感谢大家喜欢这部电视剧,然后能跟这么帅气的李勋一起演戏,觉得这部电视剧更加受欢迎了。

  李勋:怎么突然说我了?帅气我到是承认(玩笑)。

  李勋:得知新浪的网友们很喜欢这部电视剧,所以韩国方面的工作人员们都很欣喜若狂,所以借此机会很想感谢中国的Fans们,托新浪网友的福,估计我有去中国的机会了(笑)。

  苏幼珍:这个还不好说吧。

  李勋:当然要这么讲啦。只要大家继续信任我们,支持我们,我会去中国找大家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们啊。我会带她一起去的。

  苏幼珍:谢谢。娃娃发自韩国站 小K/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