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韩剧《卖红酒》记者会 金静华展钢琴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7:47 新浪娱乐
    组图:《卖红酒恶魔》记者会 姜成真朴秀珍亮相

  新浪娱乐讯 17日下午, MBC电视剧《卖红酒的恶魔》记者会在首尔清潭洞举行。当日记者会结束后,金静华现场表演了钢琴演奏,使在场记者们大开眼界。

  当日演奏的歌曲为金静华将于11月开始演出的音乐剧中要表演的创作曲。金静华称:“我不会弹钢琴,学钢琴才1个月。因为在音乐剧中有边弹边唱的场面,因为不会弹又不会看乐谱,所以干脆完全背下来了。因为现在正在练习中,只要一看到钢琴就想去弹奏。”

  此外金静华出演的MBC电视剧《卖红酒的恶魔》将于19日首播。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