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金志锡展歌唱实力 《爱也好恨也好》献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0: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出演KBS 1TV电视剧《爱也好恨也好》的金志锡公开唱歌视频成为话题。

  最近金志锡在网上公开演唱电视剧《爱也好恨也好》插曲视频,展示歌唱实力。视频中与金志锡一起演唱的人为SupaSize,俩人为高中差1年的前后辈。

  凭借收视30%的电视剧人气,金志锡的演技大受好评。金志锡表示:“就当是对我演技的鼓励,日后我一定会更努力去演戏。”

  金志锡在剧中与女主角韩智慧合作,继续演绎爱情罗曼史。金志锡最近来回首尔和釜山拍摄车胜元、韩锡奎主演的电影《以牙还牙》。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