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赵又廷与隋棠拍激情戏不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6:1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痞子英雄》剧情进入最后高潮,由隋棠饰演的国际特务“雷慕莎”登场。昨日(6月2日)隋棠与同剧演员赵又廷一同亮相造势,对于两人的激情戏,赵又廷表示拥抱和接吻在国外是一种礼貌,不会有任何尴尬。

  能够和男士心目中的“梦中情人”隋棠共演激情戏,在别人看来当然是一件令人羡慕的事情,赵又廷却表示可能是自己本身受外国礼仪文化的影响,拥抱和接吻在他看来不过是一种礼貌,不会有任何尴尬。

  新人赵又廷随着戏剧的播出,人气也是水涨船高,他为该剧配唱的主题曲也受到了广泛好评。当问到是否会考虑单独录制唱片时,赵又廷坦率地表示,目前他的本职工作还是表演,虽然也很喜欢唱歌,但还是要等到作品积累到一定地步之后才会考虑。TUNGSTAR/文并图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