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阮经天蓝正龙现场PK 两大帅哥难分胜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4:1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偶像剧《败犬女王》和《福气又安康》昨天(5月31日)在台湾举办交接棒见面会,主演阮经天、杨谨华、温升豪、蓝正龙邱泽等悉数到齐,吸引了近百位粉丝到场支持,陈乔恩人在内地,所以无法按时出席。阮经天与蓝正龙两大帅哥现场PK比拼腕力,最后不分胜负握手言和。

  《败犬女王》与《福气又安康》前后棒交接,现场免不了要有一场火拼,在温升豪与邱泽比拼伏地挺身结果是势均力敌之后,阮经天又继续与蓝正龙PK腕力,最后还是不分胜负,握手言和。

  谈到蓝正龙,刚刚和他PK过的阮经天立刻表示,在台湾他最喜欢的两位男演员中,一位是狗狗彭于晏,而另一位就是蓝正龙了,再加上去年惜败金钟的陈乔恩,可说是一个梦幻组合。 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