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桃花小妹》开拍 王心凌集万千宠爱一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17:08 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节目首播时间:17:55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偶像剧《桃花爱无敌》去年6月突然停拍,经过一年,该戏在5月25日召开发布会,以新内容重新上阵,由日本漫画改编的《桃花小妹》顶替,主角由汪东城与王心凌新鲜组合,朱孝天与吴建豪也加盟演出。有“可爱教主”之称的王心凌在剧中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变身万人迷。

  朱孝天近年多演出大陆电视剧,《桃花小妹》是他近期接演的唯一台湾新戏,他将饰演王心凌的哥哥,阻止妹妹爱上汪东城,挑战性极强。对他的处女作《流星花园》迄今仍在海外市场大受欢迎,朱孝天显得不可置信:“当年拍的制作费不高,不像韩剧资源多,只能说是奇迹。”  

  2009年5月28日东南卫视台《娱乐乐翻天》节目播出以上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