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言承旭夸搭档可爱 Ella面红耳赤扇风驱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18:2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昨天(5月1日),即将于明年度推出的八大电视台新戏《就想赖着你》举办盛大的开机发布会。剧中扮演律师的言承旭不时夸赞搭档Ella是很可爱的女孩子,听得Ella一阵面红耳赤,不停以手扇风驱热。

  昨天,该剧的主要演员言承旭、Ella、小娴、张勋杰、顾宝明以及两位小童星纪欣伶与小小彬都盛装出席了发布会,为了配合剧中保姆的剧情,特别请到10个小朋友以小恶魔与小天使的形象装扮,带领着男女主角出场,最后再由演员们一同敲响代表幸福的钟声,期许本剧拍摄顺利。

  在新戏中,Jerry言承旭一改以往深情王子形象,改而扮演擅打离婚官司的冷酷律师,他坦言难度高,已接受表演训练,也在家看碟揣摩角色;而Ella则不改耍宝特质演出照顾2个小孩的保姆,在戏里一开始还被误认为是女同志。在剧中演出2个小孩的保姆,Ella坦言说:“对付小孩的部份还是Selina比较有一套,我是对婴儿比较有办法,所以应该会先向Selina讨教一番。”Jerry则是自信满满,笑称:“我以前可是孩子王呢!”记者会中,Jerry还不时夸赞Ella是很可爱的女孩子,听得Ella一阵面红耳赤,不停以手扇风驱热。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