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痞子英雄》剧组出席《金钢狼》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3:5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4月27日,年度重量动作巨片《X战警:金钢狼》即将上映,电影公司举办媒体试映会,特别请到了目前在台湾极受欢迎的动作大剧《痞子英雄》剧组。知名艺人张兆志也以一身“金钢狼”的劲装,率领一群哈雷机车骑士帅气进场。

  男主角赵又廷表示,自己毕竟是第一次演戏,永远不知道现场会发生什么状况,所以多少还是会有一些紧张,当问到如果自己有实力导演一部戏的话,希望是什么题材时,赵又廷笑言,如果自己有这个实力,一定会把《痞子英雄》按不同版本拍摄二十集。

  温文儒雅的邹承恩却要在《痞子英雄》中饰演一位杀手,完全颠覆了以往杀手在大家心目中冷酷无情的形象,以至于主持人也不禁提出了疑问,面对怀疑邹承恩只是腹黑一笑,说,他要塑造的就是一个不像杀手的杀手。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