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明道郭品超逗新剧女主角 吴亚馨尴尬脸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7:5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4月10日,偶像剧《敲敲爱上你》即将上档,男女主演明道、吴亚馨、郭品超、周晓涵、吴玟萱等人一同参加媒体试片会。

  《敲敲爱上你》是新人吴亚馨第一部作品,她希望大家以“新人”角度来评断她的演出,而明道、郭品超却一直故意学吴亚馨不标准的发音,把她搞得好不尴尬。吴亚馨说:“其实因为刚才的片段都是精华,所以我自己觉得还不错。当然希望大家看的时候用一个新人的角度看待我。还要谢谢明道和品超带我入戏。”

  新戏上档不免俗要请男女主角许下收视率数字,明道与郭品超对着锤击机器敲打出自己心中最想要的收视率,两人不约而同敲出了“9”,两人都觉得《敲敲爱上你》与目前各台播出的类型不相同,期待会有不同的成绩。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