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阮经天宣传《爱到底》巧妙替曾恺玹解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3:5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月22日,星酷电影《爱到底》主演阮经天、范逸臣、柯有伦、刘心悠、田中千绘等,到港准备出席晚上的宣传活动。

  因为以前有过立誓裸泳的经验,所以这次阮经天也避不可免的被问及到如果票房破千万会否立誓的问题,对此他巧妙的表示,届时欢迎广大影迷来信,只要是对香港有益的事情,他一定义不容辞,而搭档曾恺玹还未回答,就已被小天强势的挡住了这个问题。

   他说:“不然这样好不好,如果收视不错的话就请大家。因为收视不错的话就对香港当地的粉丝有帮助,那请大家写个信,然后看看说希望我们怎么样,看有没有办法做一些对香港有帮助的事情。”

  从《海角七号》到《爱到底》,台湾电影似乎有反攻大陆和香港市场的征兆,对此范逸臣表示,这些现象只是反映了各地影视文化的交流,也是对电影市场相当有益的一件事情。

  他说:“其实也不算是什么反攻啦,只是说最近台湾的电影工作者有变得比较活络,其实这个是值得大家开心的事情,所以会希望跟更多不同地区的朋友来分享电影这样,其实只是很单纯的这样的原因而已。”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