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周杰伦要拍电视剧 玩科幻创造“熊猫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1:3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月16日,已经在音乐、电影、演员方面很有建树的周杰伦在北京宣布:即将开拍自己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而且还是科幻题材的《熊猫人》。发布会现场公布了《熊猫人》的一些设计情况以及角色形象,人们看到,无论从角色还是故事以及环境设定,周董创造出来的两位熊猫大侠都和好莱坞的超级英雄有着相同之处,而周董自己对此也并不避讳。

  周杰伦表示,在大熊猫团团园园到达台湾之前,自己已经开始创造这个故事了,而且如今自己得到了投资得已开拍,也是非常的得意。

  这一次在电视剧《熊猫人》中,周杰伦除了担当导演之外,却并没有出任第一男主角,而又是习惯性的将自己的门徒“南拳妈妈”推到了前台,而他自己则给自己设计了一个据说很有挑战性的角色:市长--而且是一位很能打的市长。

  而女主角方面除了已经定下的一位台湾籍女主角以外,周董还打算在内地找一位眼晴大大长发飘逸的女主角。

  周杰伦自出道以来,一直十分推崇“中国风”,在他创作的歌曲、出演的角色、导演的电影中都充满了浓郁的中国特色,不过这一次局限于《熊猫人》的故事设定,恐怕原创的中国元素就并不是那么充分了。阿通/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内容: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