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亿万面包》试映 林依晨小综剧中反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16:3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新科金钟影后林依晨()郑元畅()所主演的偶像剧《我的亿万面包》11月15日在士林夜市举办试映会,剧中演员都到场参加。

  特映会上,众演员还与影迷们一起欣赏了第一集的精采画面,其中还包括男女主角搞大反串,林依晨吃郑元畅豆腐等搞笑的画面。终于看到成品,大家都对明天的首播非常期待,但依晨明天要前往日本工作,没办法与大家一起看直播。

  男女主角林依晨及郑元畅也为此剧的原声带献唱,至于收视率的问题,小综则表示自己并没有任何压力,就抱持着随缘的态度,看得出小综已经不想再跟大家裸泳换收视的风潮了。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