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吴宗宪二十年熬出头 获得个人首座金钟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17:0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0月31日,久等二十多年,综艺界天王吴宗宪( 听歌 blog)终于敲响金钟,勇夺娱乐综艺节目最佳主持人奖。领完奖后吴宗宪特别与搭档阿雅来到西门町庆功。

  宪哥一出场就承认自己在车上就已经哭过,去年没得奖让女儿失望,今年终于可以好好的跟妈妈和女儿交代了。吴宗宪不论在台上或是在庆功宴上,都向媒体宣示自己是好人,在主持界二十多年,吴宗宪一直不受媒体的欢迎,他今天再次强调自己是个好人。

  拿过金曲与金钟,吴宗宪现在独缺金马了,吴宗宪表示可能自己做一个送给自己,虽然是首次拿奖不过看的出现宪哥超级人气,喝多了的吴宗宪也对周杰伦( 听歌)放话说,相信他一辈子也拿不到金钟奖最佳主持人奖。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