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明道影视展意外受追捧现场维持粉丝秩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21:49 光线传媒《娱乐现场》
节目首播时间:18:3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视频:《娱乐现场》10月31日视频回顾

  新浪娱乐讯 节目展首日到场的明道()陈乔恩引来粉丝阵阵尖叫,王子变青蛙()》后两个人再次携手带来剧集,内地的制作班底让该剧显得与众不同,平日生活里鬼马的两个人凑在一起总是笑果不断,虽然剧集还没有开拍,但两个人已经将进组的装备收拾妥当,当天参加完剧组宣传后陈乔恩就要立刻飞回台湾参加明天晚上的金钟奖,此次入围最佳女主角,和林依晨()杨丞琳( 听歌 blog)等一起角逐,陈乔恩表示丝毫没有压力,她只把她看成一个秀自己好好表现就好。明道,陈乔恩近两年的工作重心朝内地转移,陈乔恩称在台湾演偶像剧总有一天会腻,内地的市场非常广阔,题材也十分多样,她可以有很多的尝试,《守着阳光守着你》在演技上的要求非常高,对乔恩将是很好的磨练。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