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林峰《少年四大名捕》精彩片花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8:4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林峰、徐子珊等人主演的无线剧集《少年四大名捕》正热播之中,新浪娱乐独家推出本剧的精彩片花,请网友先睹为快。

  本剧讲述了北宋末年,官吏贪赃枉法,盗贼横行,法治混乱,民不聊生。曾为神捕司统领的诸葛正我有见及此,指望能重掌神捕司,依法办案,伸张正义,整顿法纪,奈何奸臣蔡京当道,致令诸葛先生难获徽宗皇帝重用,多年来被朝廷投闲置散,郁郁不得志。身为朝廷命官的舒无戏一直希望相助好友诸葛正我重开神捕司,故多番向徽宗引荐备受冷落的诸葛先生,奈何屡试不果。直到诸葛先生获徽宗任命,前赴大宋与大理边境送赠古剑给齐王赵昌时,机缘巧合下侦破一宗连环凶杀案……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