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奇隆宝智孔宣传新剧 粉饰不合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1:5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8月28日,由吴奇隆( 听歌 blog)挑大梁的年度八点档大戏《牵牛花开的日子》召开了媒体试映会,剧组主要人员齐聚出席。试映会上将该剧一次播足20分钟,现场观众可以大饱眼福。

  现场互动时,剧中女演员透露吴奇隆私下其实很妩媚,会在现场教导女演员如何用媚眼勾引男人,吴奇隆也在现场示范了一下他的媚眼,问到这样的灵感是不是来自老婆马雅舒( blog)?吴奇隆说我平时就很三八了。

  剧中两位男主角吴奇隆和宝智孔饰演一对不和的兄弟,而今天现场两人的座位安排上也相隔很远,是巧合还是真的不合呢?宝智孔笑说就是因为感情太好了所以怕坐在一起吴奇隆会情不自禁的牵他的手,这样的说法似乎有点牵强,虽然口中说没有不合,但几乎没有互动的两人,感情到底有多好始终令人质疑!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