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阮经天回应劈腿事件 意外帮助奶奶回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16:3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凭着收视率飙高不下的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男主角阮经天(blog)一跃升为偶像剧一线人气王, 6月14日,他一身笔挺的西装担任知名珠宝品牌代言人,但是媒体的重点还是放在前任女友暴露他劈腿成性的报道上,原本封口的小天,在活动现场再次打破沉默。

  针对劈腿成性的说法,小天严重驳斥,澄清自己从来也没有披过腿,对每一任女友自始至终都是忠诚以对,他说劈腿过去没有、现在不会、将来更不可能。

  针对报导小天只有回应与澄清内容谈到自己的部份,对前女友这种不厚道的作法,小天则是选择不做回应。他也表示不会因为前女友踢爆就十年怕草绳,对未来依然怀抱真诚。

  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