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丞琳对猛男情有独钟 想抚摸汪东城胸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4:1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杨丞琳对猛男情有独钟 想抚摸汪东城胸部

  新浪娱乐讯 6月4日,可爱教主杨丞琳( 听歌 blog)将与汪东城()胡宇崴( blog)合作偶像剧《爱就宅一起》,在开镜记者会上三位超人气偶像齐聚一堂,让现场屋顶几乎被影迷的尖叫声掀翻。

  首次饰演内敛角色的杨丞琳,在剧中将与汪东城和胡宇崴有段错综复杂的三角恋情,问到丞琳对两个男生的印象时,无俚头的她竟巧妙的回答:“我觉得他们一直在对我用力。”

  对于有爱摸男生胸部癖好的提问,杨丞琳大方承认,并表示现在还跟两位男主角不熟,等熟了再来行动不迟。

  开镜记者会当天也是丞琳的24岁生日,在众多粉丝的起哄之下,两位男主角现场预先上演吻戏,对寿星丞琳献上浅浅的吻。(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