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香港小姐12强佳丽返港 机场遭记者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6:5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过了12日的超级豪华游,12位候选佳丽今天终于从迈阿密回到香港。一行数十人浩浩荡荡踏足香港国际机场,立即吸引在机场等候的二十多名记者及佳丽的家人一涌而上,把出闸处挤得水泄不通,闪光灯更是闪过不停。

  可能是乘搭十多个小时飞机而有点累的缘故,多位佳丽纷纷挂上最流行的苍蝇太阳镜,亦由于被加勒比海闻名的阳光在她们白滑的肌肤上吻过,肤色显得黑黑的,因此一时间有部份记者未能把12位佳丽辨别出来,某几位佳丽立即除下太阳镜满足记者的要求让他们拍过痛快。

  姚婷芝是船长眼中的香港小姐

  8号姚婷芝的姨母、姨丈、表妹专诚前来香港国际机场接机,她透露这个加勒比海之旅比想象中来得轻松,因为邮轮很豪华,每个女孩都很尽兴、很开心。在训练的过程学习很多以往学不到的东西,在多个比赛中亦能发挥每个女孩的潜能。

  姚婷芝认为整个旅程最特别之处是其余11位佳丽和工作人员在当地为她庆祝24岁的生日,同时她亦得到“船长眼中的香港小姐”殊荣,在双重喜悦的情况下叫她很难忘。姚婷芝的姨母表示在她生日那天发了多个短讯给远方的婷芝,可惜寿星女未能即时接收得到,唯有借着这两天不用排练再大吃一顿,当作是补祝婷芝生日。

  梁雅琳的第一次奉献给加勒比海

  来自加拿大多伦多的7号梁雅琳表示今次的旅程很多事物对她来说都很难忘,好像攀石、滑水、时装表演、乘坐邮轮都是她的第一次,每一件事对她来说都是十分惊喜的。她感到在12天的旅程很像过了很久,因为得着的实在太多。雅琳的妈妈及表哥均表示很挂念身在远方的她,表哥为她祈祷,妈妈则准备滋润的汤水给她。雅琳认为家人的关心及支持是很重要的,就算学习期间辛苦一点也不是问题,当回到家中所有人都付上一百分的支持,那对雅琳来说才是最关键。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