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言承旭新剧将开拍 闻林志玲婚讯无奈傻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0:4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4月7日,由中国中央电视台、日本Geneon Entertainment以及台湾杰迈创意三方合作的偶像剧《星心的泪光》即将开拍,关颖、曾恺玹、言承旭( blog)将在名导林合隆的带领下,在戏中大谈三角恋情。

  外界传言同样以音乐为背景的《星》剧,内容与电影《不能说的秘密》相似,对此言承旭表示,自己也有看过这部电影,但内容绝对和新戏不同。在《星》剧饰演钢琴才子的言承旭,坦言最近没有时间练琴,但为了日后拍摄顺利,接下来会抽空准备。

  由于林导的要求很高,演员们也已经做好了被教训的准备,关颖直说刚刚已经被导演碎碎念了,还是新人的曾愷玹也表示,为了戏好,被骂也是应该的。外传林志玲( blog)将与台湾马桶小开完婚,言承旭遭媒体逼问知不知情,苦笑不答,淡淡地说没听说。(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