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TVB台庆剧《珠光宝气》奢侈品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7:3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今天《珠光宝气》更新到第几集了?时下办公室午餐时间、网络论坛中,大家谈论最多的也许就是这部TVB全新推出的长达80多集的电视连续剧。这部讲述了"富豪们的那些事儿"的时装剧受到了许多观众的热捧。为什么这部剧会那么热?这也许跟时尚杂志受欢迎有相似之处。先不说剧中养眼的俊男靓女,光是走马灯般在镜头中闪过的奢侈品也让大家过足了眼瘾。据悉,TVB对这部年度大戏放宽了广告植入的限制,广告植入高达6000万。这6000万到底都囊括了哪些品牌呢?

引来众多板砖的披肩 Shahtoosh沙图什

严格地说这个并不是什么品牌,而是藏羚羊皮毛做成的围巾的统称。剧中贺哲男对康雅思说,他这条沙图什披肩比起自己父亲的那条有过之而无不及,绝对更昂贵和奢华。

有钱人的座驾 Lamborghini兰博基尼

林保怡扮演的大富豪第一次出场时那辆拉风的黑色跑车就是Lamborghini兰博基尼。

名牌手袋 MULBERRY

邵美琪的手袋是来自英国的MULBERRY。这个品牌包包的质感与款式也很显大器,与大妹康雅言这个典型女强人的气质非常吻合。  视频/常俊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