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湖南卫视否认《快乐女声》获总局批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20:1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4月13日,有记者从国家广电总局获悉,湖南卫视的选秀节目《快乐女声》的批文已经通过。自从湖南卫视方面对外宣称将选秀节目送审广电总局后,“快乐女声批文已到手!”的传闻可以说是屡见不鲜。热衷爆料“超女快男”的“舞美师”也在博客中透露,“2009超女批文终于到长沙了,总局批准名称为《快乐女声》。” 据悉,湖南卫视方面已开始为“快女”进行筹备,对“批文”有着十拿九稳的把握。

  对于相关媒体的爆料,湖南卫视方面一如既往地谨慎应对,表示“批文尚未到手。”,同时呼吁网络维权。湖南卫视官方网站金鹰网的负责人表示,“‘快乐女声’目前还未拿到批文,不过却有一些网站推出了‘快乐女声’的专题页面,并呼吁网友参与投票,侵犯了湖南卫视和金鹰网的正当权益。我们将保留相关举报及诉诸法律的权利。”据悉,湖南卫视内部已经召开动员大会,一切准备就绪,只要批文到手就会立即启动“快女”,最快将定在5月启动。

  据国家广电总局相关负责人透露,江苏卫视的《绝对唱响》、江西卫视的《红歌会》也已经拿到批文,而今年全国大型的选秀节目数量将会在五个左右,“其实有影响力的,在全国也就是那么三五个。广电总局对选秀节目的严格把关,也是希望能把选秀节目做得少而精,要做就做好,不能到最后大家看选秀节目弄成了想看洋相,看笑话。”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