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刘谦09央视春晚综艺类节目人气极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18:5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009年央视春晚依然是春节假期的热门话题之一。在新浪网对春晚节目支持率所做的调查中,到2月1日中午,三大类节目共有约80万人次参加了网上投票。赵本山和小沈阳等表演的小品在语言类节目中独领风骚,台湾魔术师刘谦在曲艺其他类节目中表现最突出,而黄圣依参演的《森林舞会》则出人意料地成为歌舞类节目人气最高的一个。

  曲艺其他类:刘谦人气极旺

  近11万网友参加了曲艺其他类节目的投票,台湾魔术师刘谦以近七成的支持率成为新偶像。春晚第二天,网上就对他的魔术展开热烈讨论,上千人参与魔术解密。刘谦自己也在新浪开博,回应此事。他表示,大家对这个节目的兴趣和好奇让他一面看一面笑,但在所有揭密的帖子中,没有一个是专业魔术师或资深爱好者发的。业内的人如此团结,这个行业才能走得长久,发扬光大。

  《李小龙传奇》主演陈国坤和河南登封少林塔沟武术学校合作的武术节目《功夫世家》拥有3成多的支持率,在此类节目中排名第二;杂技《抖杠》有1万多网友支持,名列第三;戏曲《锦绣梨园》虽然汇聚了国内戏曲名家,但却仅获得3000多选票,在此类节目中垫底。让人不禁为我国的传统艺术如何传承、发展、繁荣担忧。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