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赵本山09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独孤求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18:5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009年央视春晚依然是春节假期的热门话题之一。在新浪网对春晚节目支持率所做的调查中,到2月1日中午,三大类节目共有约80万人次参加了网上投票。赵本山和小沈阳等表演的小品在语言类节目中独领风骚,台湾魔术师刘谦在曲艺其他类节目中表现最突出,而黄圣依参演的《森林舞会》则出人意料地成为歌舞类节目人气最高的一个。

  语言类:赵本山独孤求败

  在新浪网对春晚节目支持率所做的调查中,约26万人参加了语言类节目的投票。赵本山、毕福剑、小沈阳、毛毛(听歌)等表演的小品《不差钱》以超过60%的支持率一骑绝尘。排名第二的是冯巩和金玉婷( blog)表演的相声剧《暖冬》,第三名是黄宏和巩汉林等表演的《黄豆黄》。相声越来越被边缘化,《我有点晕》和《团团圆圆》虽然在直播时也引发了不少笑声,但在调查排名中还是垫底。

  纵观各地网友的反应,春晚的笑声还是赵本山小品带来的,只是今年的变化在于,多了个小沈阳。很多地方依然是鞭炮声到赵本山的小品开始时戛然而止,他的小品结束,鞭炮声又再次响起。小沈阳在小品中的绝活儿虽然以前看过他表演的人都领教过,但在全国甚至全世界范围内让大家欣赏,还是第一次,很多人第一次看他的模仿功力以及搞笑的表演方式,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