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郭涛刘桦朱雨辰于娜《高山流水》片花(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 18:20

  新浪娱乐讯 由郭涛、朱雨辰、于娜、刘桦、小李琳等众多明星倾力加盟,季欢导演的30集现代都市情感剧《高山流水》已杀青。该剧讲述了90年代一户普通家庭的两代人,被一幅传家惊世国宝画轴所牵动的恩怨风波。从新鲜出炉的片断来看,故事汇集了都市情感、悬疑等多种元素。

  戏中,郭涛饰演尚家老大“尚斌”,他在夺画的过程中失去了右臂。郭涛的单手表演将是他演技的一大挑战。《奋斗》中的“华子”朱雨辰饰演弟弟“尚勇”,与模特美女于娜展开一场青涩之恋。刘桦、刘仪伟等甘当绿叶,精彩演技为剧情平添扑朔迷离。

  兄弟、爱人、朋友之间,人物原本的社会关系统统被尚家珍藏的宝贝画轴搅乱。宝画到底因何而来,又将流向哪方,这是一部鲜活生活里的传奇,反映了传统与现代价值观的激烈碰撞。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