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直播间:东方卫视《梦圆东方新年倒计时》

  新浪娱乐讯 12月30日,著名歌手林忆莲陈奕迅参加了"迎接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爱喝彩新天地--东方卫视梦圆东方新年倒计时"的新闻发布会,为今晚(12月31日)19:30东方卫视直播的跨年晚会造势。新浪娱乐将全程视频直播此次跨年晚会,欢迎广大网友届时关注。

  东方卫视《梦圆东方新年倒计时》晚会于12月31日晚上19:30一直到凌晨两点结束,集合了周瑾、朱桢、王冠、戴军、陈辰、陈蓉、程雷等SMG最强的主持阵容和以陈奕迅、林忆莲、杜德伟、林心如、张韶涵等璀璨的明星阵容,为观众进行长达七个小时的现场直播。

  今年的东方卫视《梦圆东方新年倒计时》跨年晚会将结合综艺节目、广场演唱会和高雅音乐会组成,在会场设置上仍将延续主、分会场的设置--演播厅主会场,新天地、南京路世纪广场以及德国柏林三个会场,结合流行与经典,跨越东方与西方,齐迎新年。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