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电视剧《天涯咫尺》离散篇12分钟版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1:3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视频:孙淳剧雪主演《天涯咫尺》主题曲MV曝光

新浪娱乐讯 《天涯咫尺》主题歌日前曝光,观众在短短两分半的音乐录影带中一窥了该剧精华片段后,好评不断。今日,制片方终于将长达十二分钟的完整版片花发布,所有重要角色全部曝光。

此次与观众见面的为《天涯咫尺》离散篇上卷,它从上世纪30年代的上海展开,讲述了在国难当头的时代背景下爱国商人龙笑之(孙淳饰)与齐冠男(剧雪饰)等四房太太以及后代之间的恩怨情仇。龙氏家族在动荡年代与命运及各种社会势力顽强搏斗,虽然最终还是不得不离散至中国港台以及美国等地,但龙家人始终坚信,只要心存关爱,即使远隔天涯,他们的心永远是"天涯咫尺"。

另获悉,《天涯咫尺》已被定为吉林都市频道2009年"开年大戏",即将在元旦后和吉林的观众见面。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