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TVB台庆剧《东山飘雨西关情》精彩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9:1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无线台庆大剧《东山飘雨西关情》热播。马德钟(blog)扮演的穷小子继《凤凰四重奏》后继续痴迷佘诗曼,他在剧中代表封建势力,与佘诗曼代表的新时代女性形成强烈对比,他还强调之前与佘诗曼的绯闻都是假的,不担心这次再传一次。

  面对《珠光宝气》的强大攻势,在剧中饰演婆婆的汪明荃(听歌)蛮有信心,"台庆时段推出此剧是公司决定,我不会预测收视有多少,但这剧十分另类,会给观众新鲜感,我的角色不再是搞笑,还有很多内心戏,和《与敌同行》同样另类,给观众多些选择。"当谈到黎姿(听歌 blog)退出娱乐圈时,阿姐说:"要尊重她的决定,她是个好演员,演出时很用心去做,有好大贡献。"那阿姐有否退出念头?"有就一定告诉大家,自己也要生活,这份工已打了一辈子。"

  此外,汪明荃拍戏时的严厉众人周知,佘诗曼拍摄期间曾传出与阿姐闹不和,对此她澄清说:"我跟阿姐关系很好。阿姐的保姆煮东西超棒,阿姐会叫她煲老火汤和炒米粉给我们吃,还会请我们吃水果。"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