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舞林大会》新一季首播视频直播间

  新浪娱乐讯 万众瞩目的全国版《舞林大会(blog)》,即将在东方卫视战火重燃,11月2日20:30首播的节目中,将为观众呈现2006年盛况空前的第一季《舞林大会》的精彩瞬间,重温激动人心的战况和温暖动人的画面。首场正式比赛将于11月9日20:30分播出。

  百人宫廷舞震撼亮相

  延续《舞林大会》强大的明星阵容,在2007年小年夜播出的《舞林盛典》,数百位明星着盛装齐聚舞台,共舞一支宫廷舞,为观众献上了一场重磅级的视觉盛宴。明星人数众多,阵容之强大,表演之炫目,成为当时的热点话题。时隔两年,观众将在电视上再次一睹此番盛况。

  重现吴启华求婚场面

  虽然比赛激烈,但是在《舞林大会》的舞台上也发生了不少温暖的故事,其一就是香港著名演员吴启华在跳了一曲浪漫的华尔兹后,情到深处,在主持人的鼓励和现场观众的见证下,当场向女友石洋子单膝跪地求婚,女友在惊讶之余欣然答应,浪漫的画面让两人也不禁泪洒舞台。事后,这对新人还表示:“真没想到在舞林大会的舞台上能成就我们的婚事,很感人,很难忘,想把这段影像永远的珍藏起来!”

  大牌明星友情助阵

  《舞林大会》赛程过半,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明星的参与热情,但是有碍于档期分手无术,只能以嘉宾身份助阵舞林。我们看到了舞王郭富城(听歌)动感火辣的《跳》、梁咏琪(听歌 blog)华美的探戈《街道》、蔡依林( 听歌 blog)的《唯舞独尊》首次亮相舞台,徐若瑄( 听歌 blog)的《狠狠爱》带动了全场观众的热情。这些,都成为《舞林大会》上最光彩照人的一幕。以上所有的精彩画面,都将在11月2日,东方卫视播出的全国版舒蕾《舞林大会》再次回放。而大家熟悉的陈志朋(听歌 blog)河莉秀( blog)、阿Sa、钟丽缇( blog)钟汉良(听歌)爱戴(听歌 blog)等人的精彩比赛画面也将再次震撼观众眼球。

  首场比赛韩国两大舞蹈天王天后同台对决

  在11月9日播出的《舞林大会》首场比赛中,来自韩国的南贤俊( 听歌 blog)李贞贤( 听歌 blog)两位重磅明星将同台比拼。参赛阵容中还有演员李子雄(blog)温碧霞( blog)童蕾( blog)、以及一位节目组至今对外保持神秘的明星选手。古巨基(听歌 blog)和新婚的胡静( 听歌 blog)夫妇将在现场用华美舞蹈征服观众,这也是胡静新婚之后首次亮相媒体。精彩比赛,敬请期待11月9日20:30分,东方卫视播出的全国版《舞林大会》首场对决。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