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安徽卫视海峡两岸中秋之夜直播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6:50 新浪娱乐
 
1 2 3

  新浪娱乐讯 千里海峡邀相望,每逢佳节倍思亲。一脉相承的文化让我们对中秋佳节有着特殊的认同和感受。为此,安徽卫视与台湾华视共同携手,倾力打造大型主题式晚会《天涯共此时——安徽卫视海峡两岸中秋之夜》,利用中秋这个世界华人共同的节日,给海峡两岸的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晚会定于2008年9月13日晚19:40通过安徽卫视播出。台湾华视也将播出此台中秋晚会新浪娱乐当晚将同步视频直播晚会盛况。欢迎广大网友届时关注。

  磅礴的气势、绚丽的舞台、精彩的节目、温暖的情怀。安徽卫视与台湾华视将倾力打造一台凸显中秋特色、凸显海峡两岸台湾与安徽的地缘和文化元素、气势恢宏而又情意深长的精品晚会,为观众营造一个难忘的中秋之夜。2008年9月13日晚19:40,农历戊子年的中秋节的前夜,让我们全情期待,共赴这场月光盛宴!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