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东方卫视2008“六一”特别行动直播间

    东方卫视联手成都电视台奉献《加油,孩子!》

  新浪娱乐讯 2008年5月12日汶川地震让世界为之震动,可是最让人揪心的还是在这场灾难中受苦受难的孩子们。

  时值“六一儿童节”,为让四川受难的孩子们重新获得幸福感、帮助他们走出阴霾、迎接社会各界温暖的双手,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四川成都传媒集团共同策划推出的《加油,孩子!——2008六一特别行动》将于2008年5月31日向全球直播。

  姚明()刘翔()金晶(听歌)、RAIN、VITAS、张惠妹(听歌 blog)陶喆(听歌)邓超( 听歌 blog)陈好( 听歌 blog)光良( 听歌 blog)阿牛( 听歌 blog)王宝强( 听歌 blog)等全国各界演艺明星、社会名人,李阳(blog)、郎铮、张吉万、林浩、等灾区小英雄()共同参与,讲述与孩子们一起度过的抗震救灾的动人故事,举行慈善文艺演出,“为灾区的孩子、为全国的孩子、为中华民族的未来加油、鼓劲,加油,孩子!

  新浪娱乐将在5月31日12:00—―22:00直播本次活动。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