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TVB众志成城抗震救灾大型晚会视频直播间

  节目名称:众志成城抗震救灾

  播出日期: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播出时间:晚上8:30-11:30

  新浪娱乐讯 五月十二日,母亲节翌日,发生了一个世纪大灾难。四川发生7.8级大地震,死伤人数不断上升,连日来世界各地也有不少热心人士捐款赈灾,可见大家对于同胞的遭遇均感到切肤之痛。

  TVB特别制作了一个长达3小时的特备节目——《众志成城抗震救灾》,让各位艺人跟大家一起响应这个救灾大行动。当晚大会的司仪有曾志伟、邓子峰、梅小蕙、陆诗韵等,歌手谭咏麟(听歌)张学友(听歌)陈慧娴(听歌)容祖儿( 听歌 blog)等会为大家献唱募捐,其它演艺名人亦会到场为慈善打气。而TVB8的李亚男及陈爽亦会用华语为大家主持这个节目,希望各地的华人一起呼应,为灾民尽一点绵力。

  血浓于水,请大家收看这个节目,并施于援手,支持这个抗震救灾大行动。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