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陕西卫视大型赈灾晚会视频直播间

  5月14日,一台名为《朝阳行动.我们万众一心》的大型赈灾晚会在陕西电视台紧急启动。陕西电视台联合陕西省民政厅、陕西省红十字会、陕西省慈善协会举办的大型赈灾晚会《朝阳行动.我们万众一心》将于5月17日(周六)晚在陕西电视台演播厅举行,陕西卫视、陕西一套并机直播。

  这是我省推出的第一个抗震救灾的大型晚会。陕西电视台在全力投入抗震报道、调整加强直播时间、确保及时传达党中央声音的同时,以媒体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果断决定在最短的时间内推出这台大型赈灾晚会,并向全省全国直播。在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的情况下,台领导统一部署安排,立即成立了晚会剧组开展工作。

  这台晚会14号上午10点确定举行,下午2点多剧组就拿出了晚会方案,4点钟就在全台8个频道打出了游飞字幕。消息一经报道,立即在社会上,特别是在新闻媒体、文化艺术界、特别是广大的电视观众中引起强烈的反响。热心观众不断给晚会剧组打电话询问参加晚会的渠道和方式。许多老艺术家纷纷表示积极参加;著名作曲家赵季平、著名作家陈忠实、贾平凹,表演艺术家张克瑶等都将来到晚会现场,陈忠实还为晚会创作了散文。与此同时,晚会的创作节目也紧锣密鼓。主题歌《我们万众一心》将由我省百名艺术工作者激情演唱。短短的两三天内剧组就组织创作了歌曲、快板、戏歌、诗朗诵等近十个节目。参加晚会的还有陕西电视台的节目主持人、新闻记者,他们不光在晚会中表演节目而且还将带头献出爱心,同时部分在京的演艺明星满江、戴娆等也将通过晚会表达爱心。

  晚会的亮点和特色十分鲜明。除了有抗灾一线的抢险镜头、还有我省陕南抗灾抢险现场的采访等。晚会将充分表达陕西人民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不畏艰难、抗震救灾、众志成城的精神和气概;同时也展现陕西抗震救灾中“全力支援灾区、打通川陕大动脉”和人民群众“关注灾区、奉献爱心”的动人场面。这台晚会将是一个开放型的晚会,在晚会现场设有捐助点,在直播中我们不光开通捐助热线,还随时接受企业、单位和个人的踊跃捐助,观众可以进到晚会现场直接捐助。我省民政、交通、铁路、医疗等部门以及参加抗震救灾的部队和武警官兵的代表也将来到晚会现场。目前,晚会征集演员、节目和现场观众的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