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浙江卫视《情系汶川》赈灾晚会直播间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5月17日晚20:00现场直播《情系汶川》——浙江人民支援四川地震灾区特别晚会。新浪网将同步在网上直播。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几天,在浙江广电集团800演播室灯火通明、一派忙碌景象。浙江广电集团及时响应省委宣传部的号召,紧急动员、各方协助、整合资源,赶制《情系汶川——浙江人民支援四川地震灾区特别晚会》。一场由省民政厅、省慈善总会、省红十字会、省文化厅、浙江日报集团等各方协办的晚会将于5月17日晚7:40于浙江卫视播出。晚会导演裘鸿维介绍说:“晚会将做足新闻元素和文艺元素,分连线灾区、现场捐款、热线直通三个部分,着重强调悲壮性、感人性和互动性。浙江卫视特别节目《公民行动》的行动使者将走进晚会现场为观众带来《让世界充满爱》、《爱的奉献》等一些温情、励志歌曲,浙江省著名词人和浙江日报集团一线编辑记者将亲自撰写《血肉相联》、《远处的呼喊》、《生命赞歌》等诗歌作品在现场朗诵。浙江卫视开通的平安热线,将现场帮助观众寻亲,传递问候。最终呼唤爱心,共渡难关。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