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新周刊》中国电视节目榜视频直播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13:44 新浪娱乐
 
1 2 3

  新浪娱乐讯 《一虎一席谈》能以其强烈的时评特征成为“年度最佳脱口秀”吗?《名声大震》能力夺“年度电视节目”吗?CCTV-2、CCTV-4、第一财经频道、凤凰卫视和湖南卫视,哪个频道会被推举为2007“年度电视频道”?在全国大热的《传奇故事》和《人间》节目能获何种奖项?

  2008年3月15日,《新周刊》“2007中国电视节目榜”在北京发布。这是《新周刊》第9份“电视榜”,对2007年的中国电视成绩单进行了全面的评点与褒奖。新浪娱乐正视频直播2007中国电视节目榜发榜。

  一年一届的《新周刊》“中国电视节目榜”,犹如一场电视大选,一直被认为是“中国最公正、最权威、最具民间立场和创意力”的电视评选活动。对中国观众来说,这是一份站在观众立场的电视节目质量报告和精品指南;对中国电视人来说,这是一次来自民间、传媒和专家的集体认同以及承前启后的壮行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