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娱乐独家对话《团长》主演张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15:5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9日,新浪娱乐独家视频直播《我的团长我的团》腾冲开机发布会,解密外景拍摄地,聆听康红雷,兰小龙对剧情、拍摄花絮的独家解密,倾听主演段奕宏( blog)张译(blog)邢佳栋(blog)张国强(blog)李晨( blog)的角色独白,视频为新浪娱乐独家对话主演《团长》主演张译。以下为采访实录:

  “亲爱的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演员张译。刚才发布会新浪做了直播,这么小小几根线,把咱们之间的距离一下子缩短了,很想念你们,我现在在腾冲,在云南滇西向大家问候,非常非常非常的想念你们。瘦不代表身体不好,我身体很好,请所有的观众朋友别为我担心,小的皮外伤这个已经不算伤了,都是一些划伤或者什么的,这个无所谓。我试拍过戏,现在还没有大规模的展开,可是时间上确实是已经,我正式的跟着剧组拍摄的工作时间,加上每天回家做功课的时间,大概是……一天24小时,我有17个小时在工作。我也代表我们剧组的导演和编剧包括制片人向大家呼吁,请不要过来探班,第一是我们的工作确实很繁忙,你像我是每天没有休息时间,这样也就没有接听大家电话或者跟大家聊天的时间,也不可能招待好大家,再有一个我们这个地方路途遥远,山路崎岖,不安全因素很多,请大家在各地在自己的家乡或者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安心地工作,安心地生活,静静地等待我们这部戏到来。肯定这个戏拍完之后会有很多很到位的宣传活动,我相信会满足所有人的需求。

  感谢新浪吧,最应该感谢的是新浪,今天给我提供了这一条小小的电线,网线,让我能和大家这么近距离的见面,非常非常想你们。全国各地的观众朋友们,全世界各地的,有关《士兵突击》的观众朋友们,想念你们。”

  魏威/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