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男人底线》北京开播发布会直播间

如未能自动安装,请手动安装P2P直播插件,并在安装完毕后刷新页面。
提示:视频载入视网络状况大概需要0~2分钟的延迟,请耐心等候。 
若无法收看,请点击此处手动下载并安装直播插件。然后刷新本页面即可。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月3日13:30,濮存昕(濮存昕吧)许晴(许晴吧)主演的电视剧《男人底线》(男人底线吧)北京开播发布会即将举行。届时出品人王辉、总策划唐蒙、导演高希希(blog,高希希吧)、主演濮存昕、于和伟(于和伟吧)、梁丹妮、沙溢(沙溢吧)等出席。点击此处留下您的问题

  由北京大唐辉煌影业公司独家出品制作,由金牌导演高希希担纲执导,王海鸰(blog,王海鸰吧)担任编剧,濮存昕、许晴、于和伟、梁丹妮、沙溢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男人底线》将于1月11日在北京四套黄金时段开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