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7天大胜”吾酷组合挑战《彩铃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0:4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2月31日,21:15,北京电视台《星夜故事秀》年度特别节目《星夜新年喜乐会-7天大胜》进行了第5天的节目,本场的主角李伟(blog,李伟吧)建和武宾是合作多年的老搭档,也是一对拥有深厚功底的相声中生代代表人物。他们表演的传统相声《论捧逗》这是一段非常吃功夫的传统节目,表演起来有一定难度,节目中多次的换位表演,需要捧逗双方默契配合。这次由李伟建和武宾这对搭档了20多年的演员来表演,别有一番韵味在其中。著名的彩铃组合“吾酷()(听歌,blog,吾酷吧)”表演了彩铃歌之后,李伟建和武宾立刻回敬了彩铃相声《彩铃声声》。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