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容祖儿古巨基出席香港青少年迎奥运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2: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容祖儿(听歌,blog)古巨基(听歌)出席“香港各界青少年《迎奥运》系列活动”启动礼。启动礼上还专门播放了奥运主题曲《We Are Ready》。

  古巨基表示自己很喜欢田径比赛,很爱看刘翔跨栏。祖儿记得录制歌曲前一天,刚脱掉智齿,因此她唱歌特别高音,差点唱到爆牙血!祖儿表示最喜欢看体操及跳水等体态优美的项目,而且

北京奥运会就快要到了,她很渴望可以到北京观看比赛,而且未来的奥运会倒数活动她也会尽量去参与。(tungstar 视频并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