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徐若瑄为品牌宣传 变身未来战士性感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1: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徐若瑄(听歌,blog)在台北代言某品牌洗发水并为其举行宣传活动。活动开始徐若瑄以一件黑色小礼服亮相,乘坐酷炫的银色飞行器,好似未来性感战士。当天,徐若瑄接受其公司的“冰”冠加冕之后,成为某品牌最酷、最眩的代言人。

  之后并在现场挑选了一名幸运的观众,邀他一同进入特地打造的急冻酷凉冰屋,徐若瑄亲自为他做薄荷精油头皮SPA。

  徐若瑄表示很谢谢大家的关心,前段时间身体有些不适,但现在已经恢复得很不错,她说经过这次的事情她发现健康是很重要的。(tungstar 视频并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