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侯佩岑点滴心情化作文字 新书正式出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1: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台湾第一美女主播”侯佩岑酝酿两年的新书《字言字语》今天终於正式出版了。当天,佩岑在台湾为新书举行了记者会。会上佩岑的很多好友都送来花篮表示庆贺。

  佩岑表示该书主要是将她点点滴滴的心情化为文字,记录她对于生活、工作、爱情的看法。另外,佩岑也在新书中吐露了之前当主播的工作压力。另外她说,今天很多媒体的到来大都是因为看到了新书的“序”。

  谈到以前的恋爱事情,她表示自己当时真的很难过。佩岑第一次明确表示了她和周董的恋情,她表示自己以前有很多的顾虑,是希望不要给对方带来不必要的困扰。

  在谈到接下来要推出自己的第一部偶像剧,佩岑表示自己现在很害怕看到自己的画面,很不习惯。(tungstar 视频并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