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杰克逊第二场追悼会在其生日当天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23:41 光线传媒《娱乐现场》
节目首播时间:21:3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7日在洛杉矶的迈克尔·杰克逊追悼会上,没有播放杰克逊最后彩排的片段,有人猜测追悼会应该还会有下一场。果然根据网站showbiz411消息,伦敦正计划为杰克逊举行第二个追悼会,形式与洛杉矶的追悼会类似,选定的日期为8月29日,是杰克逊51岁的生日当天。

  由AEG主办的伦敦追悼活动定名为This Is It,地点仍在原订举办50场演唱会的场馆。

  7日追悼会最后主唱《天下一家》及《治愈这个世界》的女主唱Judith Hill,是杰克逊生前选中要在伦敦50场演唱会中的伴唱人。英国“星光大道”入围决赛的一位12岁男童,也是杰克逊生前亲自选定,预计这两人以及7日在洛杉矶出席追悼会的大部分明星,都会在伦敦的下一场追悼会上演出。

  09年7月10日中国教育电视台《娱乐现场》节目播出以上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内容: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