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杰克逊追思会 全球歌迷悼念巨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2:38 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节目首播时间:17:55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1时(美国当地时间7日上午10时),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公众悼念仪式在美国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体育中心举行,美国几大新闻机构现场报道,成为历史上最盛大的名人葬礼。美国总统奥巴马虽然在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但他还是用家庭名义发去唁电。全球亿万歌迷通过网络、手机、电视等各种方式收看了杰克逊悼念仪式。

  近22000人在现场参加了这个悼念活动。之前,杰克逊家族在弗瑞斯特劳恩墓园为迈克尔·杰克逊进行了一个私人葬礼。迈克尔·杰克逊遗体被摆放在一个铺满红色鲜花的玫瑰金色灵柩中,由洛杉矶特警开车从墓园送抵体育馆现场。

  2009年7月8日东南卫视台《娱乐乐翻天》节目播出以上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